列印 | 關閉視窗
 
俄羅斯莫斯科大劇院現安裝 EFI Pro 32r+ LED 卷對卷印表機以實現卓越列印品質
發佈日期:22/03/2021
消息來源:EFI
俄羅斯歷史最悠久、最古老的劇院之一俄羅斯莫斯科大劇院已成功安裝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的 EFI™ Pro 32r+ 卷對卷 LED 印表機。 莫斯科大劇院將使用該印表機在更多種類的材料上以更高的列印品質製作舞臺裝飾。EFI 在俄羅斯的授權合作夥伴 PRIZMIX 將該印表機出售給了莫斯科大劇院,他們與公司負責人密切合作,建立最佳的技術解決方案,以滿足日益增長的數位生產需求。
 
PRIZMIX 總經理 Alexey Safronov 說:「EFI Pro 32r+ 是 EFI 最新開發的一種產品,功能多樣。當聽到莫斯科大劇院的列印要求時,我們就知道 Pro 32r+ 是適合他們的理想解決方案。為不間斷運行而設計的可靠平臺保證了該設備的高效率,它的列印速度每小時可達 256 平方米,承印材料寬幅可達 320 釐米。能成為 EFI 和莫斯科大劇院的合作夥伴是我們的榮幸。我們期待能與他們建立互惠互利的關係。」

Pro 32r+ 印表機安裝在莫斯科大劇院的藝術製作綜合大樓中,那裡是劇院管理舞臺裝飾佈景製作的地方,包括舞臺油氈、小道具和帆布。 該印表機的 LED 冷溫固化成像技術可降低能耗,並能讓莫斯科大劇院在各種卷材上列印,包括一些無法承受傳統 UV 或 Latex 乳膠印表機所需高溫的薄型或特殊承印材料。該款印表機還有很多增值選項,莫斯科大劇院選擇了其中的白墨和承印材料邊緣護膜,以在邊緣不平整或波狀邊緣的材料上列印,例如紡織品和牆紙。 
 
這款 3.2 米寬的印表機是一款經濟型多功能生產級 LED 機器,具備 EFI 的 7 pL UltraDrop™ Technology 成像功能,可實現高解析度的列印品質。劇院可通過該印表機的白墨列印製作優質的列印產品。此外,得益於 CMYK EFI-3M™ SuperRange XF 墨水的獨特性質,該印表機每平方米的耗墨量是市場上最低的。 
 
如需詳細瞭解 EFI 廣告標識製作的進階技術,請訪問 inkjet.efi.com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