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里昂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計劃於2024年9月10-15日舉辦
發佈日期:29/03/2021
消息來源:必勝印刷網
里昂2024年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計劃於2024年9月10-15日舉辦。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2021年在中國上海舉辦的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延期一年。2019年,法國里昂在俄羅斯喀山召開的世界技能組織全體成員大會上獲得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舉辦權。

這將是法國第二次舉辦世界技能大賽,里昂此前曾舉辦過1995年第33屆世界技能大賽。當時的比賽場館是法國里昂歐洲展覽中心(EUREXPO Lyon),而2024年世界技能大賽也將在這裡舉行。
 
里昂2024年世界技能大賽將著眼於年輕人及他們的未來。儘管比賽受疫情影響延期一年,但舉辦這場國際化賽事的初衷不變:激勵年輕人學習技能,發揚技能,改變對職業教育和培訓的觀念。
 
來自60個國家與地區的1400名選手將在2024年來到法國里昂參加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這將是一場技能的盛會,在這裡將決出全世界最優秀的青年技能人才。
 
里昂2024年世界技能大賽組織委員會是一個國家級組織,得到了法國各地區,尤其是里昂的支持。組委會將作為技能的跳板與催化劑,促進職業培訓的發展,推動職業培訓適應當今與未來的職業需求。
 
在法國舉辦世賽,是動員各地區的成果,也是各合作夥伴對世界技能法國和世界技能運動的承諾。我們共同激勵下一代,讓他們明白技能和能力在充分發揮個人潛力、實現個人和職業成功方面的重要性。
 
「法國於1953年正式加入世界技能組織,並領導了一場運動,致力於在全國范圍內大力推動技能發展。」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克里斯·漢弗萊斯(Chris Humphries)說:「我們可以肯定,2024年里昂世賽將取得圓滿成功,突出技能發展在釋放個人、社區和國家潛力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
 
「青年是2024年里昂世賽的核心。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團結和動員所有公共和民間各方力量,為促進法國和世界各地的就業共同行動,展現技能實力。為實現這一使命,我們將鼓勵年輕人通過法國和世界技能組織其他成員國探索技能推動職業的可能性。」 里昂世賽主席米歇爾·吉塞伯特(Michel Guisembert)說道。
 
吉塞伯特表示:「2024年里昂世賽不僅是一場競賽,還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所有人都可以通過這個『工具』來展現青年一代對國家的承諾,即為國家創造一項能夠傳承下去的,實在而有益的技能遺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