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本月底「回港易」擴至廣東省以外 5月中推「來港易」
發佈日期:13/04/2021
消息來源:香港電台網站
政府計劃進一步放寬入境限制,來自低風險地區包括新加坡、澳洲及新西蘭的抵港人士,如已完成疫苗接種,強制檢疫期可由現時的14天減至七天或更少。中風險地區的抵港人士,完成疫苗接種後強制檢疫期可由現時的21天減至14天或更少,而已完成接種的本港居民,可參加由特區政府與海外政府磋商設立的「旅遊氣泡」或外國政府主動提供予旅客的減免檢疫期旅行公幹活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已獲廣東省政府同意,目前跨境貨車司機須每日檢測的安排,在已完成接種疫苗後,可放寬至每3日一檢,往後可以更寬鬆。

另外,當局會在下月上旬解除英國來港限制,毋須指定航班,但入境人士抵港後仍要接受檢測及21天的強制檢疫。

至於豁免本港居民14天檢疫的「回港易」計劃,本月底起會由廣東擴展至其他內地省市。由5月中起,亦會推出讓香港居民以外的內地人士,以「來港易」計劃,毋須14天強檢來港。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