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小森公司参展 China Print 2021 主題為 “Connected Automation (智慧互聯)”
發佈日期:14/04/2021
消息來源:小森公司
 
 
 
小森公司宣佈將參展於6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China Print 2021
 
實現智能印廠的智聯自動化 
 
小森公司積極宣導“Connected Automation(智慧互聯)”理念,利用核心軟體“KP-Connect Pro(智能工廠雲印刷系統)”,針對不同系統之間沒有協作運行的執行資訊系統(MIS)、印前、印刷、印後等進行綜合管理,以無縫銜接的方式把所有生產工序連接為一體,推動印刷廠轉型成為智慧印廠(Smart Factory,讓印刷企業的數位化轉型(DX)成為現實。
 
KP-Connect Pro是一個開放式平臺,可以連接各類製造商或供應商的相關系統。無論是使用者的既有設備還是新設備,都能通過這個平臺以自由組合的方式連接在一起,實現資料互聯共用。通過連接小森印刷機實現「印刷自動化」,希望可以優化每台印刷機的生產作業計劃,盡可能減少機器操作層面的接觸點,從而顯著提高產能。而LITHRONE G advance系列單張紙膠印機,就是為了最大程度發揮印刷自動化而設計的機型,在展會中,小森將進行實機演示讓來賓體驗『實現智慧印廠的智聯自動化』帶來的創新解決方案。
LITHRONE G40 advance
 
 
小森於China Print 2021將會展出的內容包括:智能工廠雲印刷系統 KP-Connect Pro、小森對開8色單張紙膠印機 LITHRONE G40 advance、小森8色37英寸翻轉單張紙膠印機 LITHRONE G37P advance、Impremia NS40、Impremia IS29sPERFECTOR 40 - 40英寸雙面印刷單張紙膠印機、MBO K80 高性能的組合式折頁機及Scodix Ultra 1000 數碼增效印刷機。

按此瀏覽完整新聞稿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