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高寶接受CHINA PRINT 2021 媒體周採訪
發佈日期:15/04/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2021年4月8日,第十屆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CHINA PRINT 2021)國際媒體週活動上,德國高寶中國區銷售總經理王聯彪先生發表了演講並接受了媒體採訪。他以《破局·致勝》為主題分享了高寶公司的發展理念及參展策略。他表示2020年於印刷產業而言,既有挑戰也有商機。印刷業其它傳統製造業一樣遭受著疫情帶來市場與產業鏈,企業發展一度舉步維艱,所以接下來破局,加快行業的轉型升級,方可致勝。

「高寶作為中國乃至全球包裝印刷領域的引領者,多年來獲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我們未來的發展策略依舊以包裝印刷為主,會以全新的面貌將創新技術和超前的理念帶給戶,憑藉高寶全方位及貫穿印前到印後工序的、一站式包裝印刷解決方案向所有用戶提供全心服務。」王聯彪介紹道。
 
王聯彪表示本屆參展高寶將在保持主流市場地位的同時,還將致力於推進數碼印刷市場、瓦楞紙箱、柔印以及印後市場。「展會期間,我們將有一款重磅新品全球首發,這是一款領先市場的創新型高性能單張紙膠印機。這款設備也將再度體現高寶從未停歇的創新再發明,在各種全新首創自動化功能的加持下,該設備必將成為印刷企業數字化改革的核心所在。」

除了全新的產品硬件解決方案,高寶還會在展會現場重點推出 —— 高寶4.0專區高寶服務4.0專區。在高寶4.0專區,數據交換將變得無縫和直接,通信也將變得更順暢,加速遠程維修人員的工作速度,從而大大提升印刷機的可用性,這是印刷企業邁向智能化的關鍵一步。高寶服務4.0專區則是高端服務的綜合體現,可為用戶提供全機檢查和保養、升級和改造、遠程保養、零配件、設備搬遷、流程方案等多種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