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推出新品A3彩色複合機RICOH M C2000ew
發佈日期:16/04/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理光日前在其京東旗艦店首發推出新品A3彩色複合機RICOH M C2000ew。

RICOH M C2000ew的打印分辨率高達1200*1200dpi,採用獨創無油彩色墨粉。理光稱無論是細如髮絲的線條或是光影變化的水珠RICOH M C2000ew 都能實現高品質的打印效果,完美還原畫質此外,新品預設中國紅打印/複印專用模式,特別加強中國紅圖像處理,對紙質原稿上標準紅與中國紅提供最接近、最完美的圖像輸出效果。適合政府機關、行業客戶打印紅頭文件、公章等。
 
機配備4.3英寸的彩色觸摸屏,一鍵操作彩色/黑白複印和打印功能,並可預設證件掃描/複印模式,身份證正反兩面合併複印。另外,新品標配無線打印功能,2.4G/5G無線網絡環境適配,並支持直連方式,即使沒有wifi網絡環境,也可直接與PC連接打印。
 
RICOH M C2000ew 支持包括300g的厚紙、環保的薄紙、信封以及明信片等,可滿足不同紙張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款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電商專供硬件產品,可融合麒麟軟件與統信UOS操作系統深度協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