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榮獲江蘇省「企業綠色發展領跑者」稱號
發佈日期:19/04/2021
消息來源:UPM特種紙紙業
江蘇省生態環境廳聯合省工商聯於2020年中在全省展開了第二屆江蘇省企業綠色發展案例推選活動,重點圍繞企業在防污染方面的策略和推動高質量發展等方面的經驗,體現企業將愛護環境的理念融入生產經營活動的實踐中,展示企業在綠色轉型發展、環保科技創新、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努力成效和品牌故事等。
 
經蘇州市生態環境局報送,近日名單公佈,UPM的可持續水資源管理案例在評選中脫穎而出,UPM(中國)榮獲江蘇省「企業綠色發展領跑者」稱號。進入中國二十多年,UPM傳承百年綠色環保理念,通過節能減排、可持續的經營管理,將運營的每個環節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可持續的水資源管理

水資源的保護和利用是一項長期工程,為此,UPM積極進行開源和節流,雙管齊下,目前已經累積斥資近8,000萬元人民幣,實施的各種節水治水改造項目達到37個。

● 成立節水管理小組,將節水管理網絡覆蓋全廠所有的用水車間和管理部門。

● 訂購紙機時,按照單位產品水資源、電力和蒸汽等資源能源低消耗的指標進行了量身定制,如採用多級盤式過濾器、溶氣氣浮(DAF)等技術,提高水資源的循環利用率。

●  2016年底,工廠實施“ More with Biofore in China ”(綠盡其能)計劃,積極尋找各種前沿技術,為降低造紙水耗、提高能源效率、削減污染排放、綜合利用固廢等方面提供最合理的解決方案。

●  2017年,改造紙機毛毯清洗器,使得年節水量達30多萬立方米,總水耗降低了3%。

●  2018年,廢水排放總量降低了6%,單位產品水耗比上一年度下降了6.9%。

●  2020年,對三號紙機實施同樣的毛毯清洗器改造,預計實現年節水量14萬立方米,公司總水耗再次降低1%。

●  2020年,僅一年時間內,公司實施節水項目17個,年度絕對節水總量達到112萬立方米,單位產品廢水排放量下降14.1%。
 
企業綠色發展領跑者
 
為了實現水資源的高效、循環、可持續利用,UPM以技術實力和科學管理,形成了一套可持續水資源管理體系,成為行業乃至全國的節水型企業典範。

2017年,UPM被國家工信部和水利部評為首批「中國水效領跑者」,2020年,UPM再次榮獲這一殊榮,也成為唯一一家兩度入選國家級榜單的造紙企業。同一年,UPM還獲國家工信部評定國家級「綠色工廠」。

在「綠盡其能」的承諾下,UPM將繼續擔綱綠色發展的世界領先企業典範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