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小巧智能富士膠片商業創新A4彩色激光多功能機上市
發佈日期:21/04/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4月19日,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有限公司(原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推出了首批「富士膠片」品牌產品:A4彩色激光打印機ApeosPrint C328/C328 dw和A4彩色多功能一體機Apeos C328 dw/C328 df。新品採用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最新研發的SLED打印技術,具有專業彩色打印品質、高性價比、高生產力、多重信息安全防護、智能和人性化設計等特點,是同級別產品中最小、最輕機型。

據IDC最新報告顯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彩色打印機及彩色數碼多功能機在中國的市場份額長期位居第一。此次推出的4款新品採用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最新研發的SLED打印引擎和控制器,在大幅縮小機身體積減輕重量的同時提升了彩色打印品質。可實現每分鐘31頁黑白/彩色同速的高品質打印,其彩色打印分辨率為600*2400dpi,機身體積相比前代產品減小了40%。由於沿用了富士施樂時期的EA環保碳粉和以往高端機型的IReCT圖像顏色配準校正技術,新品系列可實現無顏色偏差的高彩色圖像打印質量,包括細小文本、鋒利的細線、平滑的半色調漸變和精確的尺寸點等。

此次推出的多功能一體機Apeos C328 df具有打印、複印、掃描和傳真功能,標配自動雙面打印和電子分頁,可一次進紙雙面掃描,掃描速度為每分鐘45頁黑白或22頁彩色。Apeos C328 df/dw 配置2.8英寸彩色手觸屏;可通過WIFI直連、輕觸NFC或Airprint和Mopria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直接打印或掃描;2頁合併複印功能可將身份證等證卡兩面或兩頁文件複印到同一頁紙;克隆設置功能可將一台打印機的設置信息、地址簿、記錄、用戶數據等複製到多個打印機。 
 
值得一提的是,新品系列支持簡單解決方案並可根據企業未來需求不斷升級。隨機解決方案包括:簡單打印管理;安全打印、身份認證和通訊路徑加密等多重信息安全防護,其中安全打印可將文件設密碼發送到打印機,在設備控制面板輸入密碼後印出文件;EP_BB遠程智能服務,可實時監測設備狀態並在耗材用盡前或發現潛在問題時自動預警。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