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十四五規劃與香港廠商可持續發展」研討會
發佈日期:27/04/2021
消息來源:香港品牌發展局
可持續發展是當今世界發展的潮流,更是「中國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的重中之重。國家在「十四五」期間將大力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這將為香港工業界帶來重大的啟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與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合辦研討會,結合聯合國訂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探討香港廠商在「十四五規劃」之下的可持續發展之道。研討會邀得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GBM, GBS, JP擔任主禮嘉賓,聯同多位重量級嘉賓,為香港廠商如何把握「十四五規劃」的歷史機遇和推進可持續發展指引方向。

詳情 
日期:2021年5月3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3:00-4:30
地點/形式:廠商會大廈27樓會議廳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64號) 
*研討會將於線上及線下同步進行,參加者可親身到會場或透過Zoom於網上參與。
 
內容和講者: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 史立德博士BBS, MH, JP 致歡迎辭 
主禮嘉賓演講:全國政協副主席 梁振英先生GBM, GBS, JP 
討論環節: 
主持人廠商會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 王象志教授 
嘉賓: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執行會長 張沁教授 
         -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梁兆賢先生
         -穩健醫療(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柯家洋先生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報名:請按此登記或填妥回條(見附件)並傳真至3421 1092/2815 4836留位     
查詢:黃小姐 +852 2542 8691
 
此處瀏覽更多詳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