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引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27/04/2021
消息來源: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地處寧夏平原腹地的吳忠市,是自治區乃至西北地區的高端煙標印刷企業。近年來隨著業務的蓬勃發展,公司對產能和高端煙包印刷加工能力的需求不斷增長。有見及此,該公司於年引進一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並於近日安裝完畢順利投產,新設備的引進將為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的快速發展注入新動力。

早在成立之初,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就引進了一台八色ROLAND 700加雙上光印刷機作為主力生產機型在長達近十年的服務中,ROLAND 700憑藉出色的生產能力、頂尖的印刷品質和加工整飾能力,為弘德包裝實現業務持續增長、實現打造西北地方煙包企業新標杆目標的歷程中提供了絕佳助力。正是基於以上原因,在增購設備時,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成了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自然而然的選擇。

據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總經理馬桂芹女士介紹:「煙草包裝產品的特點是大批量、高速度、產品品質要求高,這樣的產品特點無論對一線生產員工還是企業管理者,都是極大的挑戰。而在長達近十年的使用中,曼羅蘭印刷機無論是設備品質還是印刷品的生產品質,都讓我們感到非常滿意。通過這次公開招標貴公司能中標,充分說明曼羅蘭印刷機在印刷行業實至名歸,也是眾多煙包企業首選的重要原因。」

談及此次投資,弘德包裝領導提到:「著眼未來,印刷工藝需求日益多元化,這對企業的加工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時,我們也希望通過自動化技術優化生產流程,不斷提高生產效率。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無論從操作便利性方面,還是各項自動化功能配置都有了全面的提升,與此同時保持了曼羅蘭印刷機一貫的出色印刷品質,這正是我們的需求所在。」

曼羅蘭大中華董事長陳芬妮女士表示:「憑藉出色的印刷品質和工藝加工能力,自上市以來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受到了煙草包裝企業的廣泛好評和一致認可。感謝寧夏弘德包裝和馬總對曼羅蘭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同時借助ProServ 360°全面績效管理計劃等多元化服務能力,我們希望為寧夏弘德包裝實現快速發展目標提供最大助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