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納米包裝市場發展呈上升趨勢
發佈日期:28/04/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以納米技術為基礎的包裝應用是最新的趨勢,因為被證實它對食品非常有幫助好處包括可以延長水果和蔬菜,麵包和糖果,肉製品和魚,飲料等的保質期,納米包裝還可以保護食品和飲料免受水、蒸汽、二氧化碳和紫外線的輻射甚至具有抗菌作用一種納米封裝還涉及傳感器,可以感知環境變化,如溫度、時間和其他大氣因素保障產品質量和安全
 
納米包裝市場情況
 
儘管納米包裝的市場目前仍處於初期階段,但先進技術創新與及製造商和消費者的需求和採用率不斷增加,推動了市場前景。北美是納米食品和飲料包裝的最大市場,以美國為首加拿大也是一個重要的市場。市場競爭非常激烈,主要經營者包括,Amcor有限公司,Bemis公司,雪佛龍菲利普斯化學公司,LLC, Klöckner Pentaplast, Sealed Air,和利樂國際公司。
 
納米應用與智能包裝的優點  

食品和飲料的納米包裝目前是整個納米技術應用行業的最大組成部分。消費者轉向健康飲食是最新趨勢之一新鮮食品對可靠包裝技術的需求也不斷上升例如智能包裝是新鮮水果和蔬菜的理想包裝它包含相關的產品信息,使食品/飲料清晰及易於識別和追溯。智能封裝技術正在以更快的速度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