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攜手護環境——利奧海岸清潔大行動
發佈日期:30/04/2021
消息來源:利奧紙品集團

利奧紙品集團聯同友好業務夥伴於烏溪沙沿岸共同進行海岸清潔大行動,為保護海岸環境作出獻出力量。

約有50位利奧員工、家屬及朋友一同參與此次活動,義工們分成不同小隊前往環境保護署建議的海上垃圾收集地點——烏溪沙渡頭灣村至青年新村海岸進行清潔服務。除被水流同潮汐帶到沿岸垃圾外,義工們還收集很多煙頭、膠樽、鋁罐、食物包裝袋、棄置魚網及大型廢料等,這些垃圾很大機會是來自岸邊海上的康樂活動

 
 
 
經義工們的同心協力,當天收集了超過20袋大大小小的垃圾。活動目的不單只是推廣保持海岸清潔的信息,希望市民大眾培養綠色生活習慣,在生活細節上實行源頭減廢,避免使用即棄用品,不要亂拋垃圾污染環境,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從而實踐山海無痕。

利奧多年來秉承「認知環保責任、營造美好未來」的理念,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除了慈善捐獻及贊助,更鼓勵員工身體力行,以行動回饋社會,共同構建美好家園。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