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將Farbenpunkt油墨添加到OEM紡織品中
發佈日期:12/05/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理光已經與紡織油墨專家Farbenpunkt達成了合作協議,將後者的PeractoJet油墨提供給理光的OEM打印頭客戶。

PeractoJet油墨被認為是服裝和家居裝飾的「理想選擇」,可顯著減少所需的水和能源,並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傳統的織物染色及印前和印後處理佔全球廢水的五分之一,據稱這種新組合可在淡水使用和廢水生產方面節省90%以上,同時將能源消耗減少一半。
 
通過消除對能源和水的密集型前處理和後處理的需求,據說該效果相當於多花了0.90歐元/平方米的印花織物,這可能是油墨成本的兩倍。在140至160°C的「相對」低溫下,於兩到四分鐘內進行熱風定影。該墨水使用了納米級的染料顆粒,染料在機械和化學上均與纖維結合,並且可與天然,合成纖維和混合面料一起使用。
 
PeractoJet墨水符合歐盟的Reach法規,並且還擁有Oeko-Tex生態護照認證水性油墨也不會排放VOC。理光將向其OEM打印頭客戶提供墨水理光目前擁有自己的紡織品印刷生產線,其中包括Ri前綴的DtG打印機系列,其中最新的產品是2020年9月宣布的Ri 2000。
 
理光歐洲工業印刷總監格雷厄姆·肯尼迪指出,這項合作建立在理光創新噴墨頭開發悠久歷史的基礎上,使他們能夠支持生產部門尋找解決可持續方面日益增長問題的方法。以數碼方式生產的紡織品可大大減少水的浪費,並消除了能源密集型的前處理和後處理階段,從而帶來了巨大的環境效益。因此,這種墨水產品可實現更具成本效益的生產,並允許製造商考慮通過重新簽訂合同建立本地生產能力。

Farbenpunkt董事總經理Etienne Steveninck補充說與理光的合作使這種高性能,多功能的墨水帶給更廣泛的受眾。這將使紡織品製造商能夠使用多種材料快速生產大量產品,符合嚴格的認證標準,並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契合兩家公司的理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