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斯洛伐克提供全球首座用於人員培訓的虛擬紙廠
發佈日期:12/05/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日前,維美德向Mondi公司位於斯洛伐克的Ružomberok工廠新生產線提供全球首座虛擬紙廠。在廢紙漿處理線、備漿系統和箱板紙機投入運行前,這座虛擬複製紙廠被用來對工作人員進行培訓。
 
借助虛擬系統和控制器,人員可進入360度全方位學習環境,並在一個三維虛擬空間裡自由移動,同時與模擬設備互動,以了解更多的工藝設備信息。培訓模塊尤其適用於成形和壓榨部的保養維護,其情景與真實培訓環境無異。用戶可通過個人體驗這種最佳方式進行學習可使培訓效率、工作績及場地的安全性大幅提升。
 
Mondi SCP Ružomberok工廠Ľubomír Líška表示,在實際開機前利用虛擬紙廠進行培訓,令人眼界大開。未來板紙生產線的工作人員由此可以十足把握完成開機,並且十分清楚如何安裝紙機網毯。相信虛擬工廠不僅能提高工作人員的技能,也使過程更加順利。
 
維美德客戶培訓高級經理Katriina Geijer說:「這套培訓平台屬首創,它把整座工廠納入一套虛擬體系中。我們希望紙及板紙生產客戶可最大限度地從其設備、系統與工藝中獲益。其成功不僅取決於採用的技術,而且取決於人的能力。基於此,我們堅持不懈地尋求更有效的技能轉移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