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博洛尼亞書展轉線上 阿布扎比書展增新領域
發佈日期:13/05/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2021年3月以來,歐洲大部分地區相繼遭遇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來襲,為此,博洛尼亞童書展宣佈將再次舉辦數碼展。線上書展將新增大眾書展和品牌授權展。博洛尼亞童書展還將對去年設立的全球版權交易平台(Global Rights Exchange)進行升級和新增功能。
 
博洛尼亞童書展主席表示,博洛尼亞童書展和新增的兩大書展為國際出版界提供了合作的平台。相信全球疫情獲控制,明年博洛尼亞童書展及各種活動能夠以更大規模和更好效果落地。
 
而於5月尾舉辦的阿布扎比書展將在原展館舉辦線下展,推出主題廣泛的行業活動,而原計劃於德國舉辦的相關線下活動將推遲到2022年舉辦。阿布扎比書展今年將繼續開展「聚焦版權」項目該項目旨在向120多家出版社頒發針對不同類型書籍的翻譯基金。今年新設立的電子書及有聲書領域,則用於資助內容的數碼轉換,向全球讀者傳播。書展主席表示,阿布扎比書展上將設立展台,舉辦兼具文化和書業特色的活動亦會開啟線上版貿合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