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宣佈 與TriTech Distribution共建合作夥伴關係
發佈日期:14/05/2021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與TriTech Distribution 正式成為商業合作夥伴,TriTech將成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授權經銷商,分銷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旗下產品包括打印機、多功能影印機和各類耗材用品。公司期望藉著這次合作為商業創新帶來更多啟發,同時為中小企客戶增值。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為雙方合作感到高興,因為TriTech主力透過經銷商銷售產品,重視與供應商和分銷商一同開拓市場。」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先生表示:「TriTech擁有強大的分銷網絡,為我們打開本地中小企市場的大門,讓我們向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和超卓的價值。」TriTech於本地市場接觸的客戶層面廣泛,分別來自教育、物流、專業服務等不同行業。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期望藉此合作機會,竭誠為不同界別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此外,TriTech憑藉敏銳的市場觸覺,提供一系列卓越的解決方案,讓產品和服務的價值加倍提升,為客戶帶來更高的投資回報。該公司常務董事葉嘉威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合作,其產品質素以高效可靠見稱,這將進一步加強我們的產品和服務陣容。」透過這次合作,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不但帶來至可信賴的產品和服務,更能配合客戶的業務發展,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從左至右)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總監陳偉明先生、銷售部總監鐘建業先生、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先生、TriTech Distribution Limited常務董事葉嘉威博士、 總經理陳勇先生及 副總經理 – 業務發展李永明先生出席合作簽約儀式。
 
為滿足各行各業的不同需要,助客戶在業務上加速實現目標,兩家公司透過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帶來各種文件及業務流程的管理方案,除有效處理各種重要資料,更提供緊密的客戶聯繫,助企業提升整體營運效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和TriTech將成為業界最可信賴的業務夥伴,助企業跨越各種挑戰,實現業務目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