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發佈日期:18/05/2021
消息來源:駐粵辦通訊
為進一步協助香港青年創業者發掘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會,香港特區政府已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及「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鼓勵香港青年善用大灣區的雙創基地,協助他們在香港及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業務。
 
詳情請瀏覽 :  https://www.weventure.gov.hk/tc/index.html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的其中一家資助機構明匯智庫現推出創業計劃,推動香港青年的創業項目落戶南沙、佛山、中山、珠海及東莞的創業孵化基地。明匯智庫計劃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 5 月 30 日(中午 12 時)。明匯智庫亦將於2021年  5 月 20 日就計劃舉行線上推介會,詳情如下:

線上推介會 – 灣區青年創業夢
日期:2021 年 5 月 20 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5 至 6 時
內容:計劃內容、報名注意事項、香港青年創業分享
按此報名講座
按此了解更多創業計劃詳情 
按此遞交創業計劃申請
查詢:yes@mhtt.hk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