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1年度小森掛曆榮獲「日本BtoB廣告獎」銅獎
發佈日期:11/06/2021
消息來源:小森公司
株式會社小森公司(下稱小森)宣佈,在一般社團法人日本BtoB廣告協會主辦的第42屆「2021年日本BtoB廣告獎」掛曆類別獎項中榮獲了銅獎的殊榮。

日本BtoB廣告獎是一般社團法人日本BtoB廣告協會於1980年開始主辦的日本國內唯一的BtoB廣告大賽(共有13個類別的獎項)。小森本次在掛曆類別獎項中獲銅獎。
 
小森公司是一家印刷機製造商,「2021年度小森掛曆」以紙質媒介的形式發揮著推廣和宣傳品牌的作用,本次獲獎意味著小森掛曆作為廣告領域的商業行銷傳播工具贏得了行業的認可,小森表示對此感到非常榮幸。並指出凸版印刷株式會社是本年度小森掛曆的製作方,接下來雙方將攜手並進,力求以更高的水準完成設計和製作。小森再表示,掛曆作為公司與客戶進行企業交流時的一種廣告媒介,無論從綜合技術層面,還是從實際用途層面,都得到了高度的評價,寄語公司將繼續全力以赴地設計和製作小森掛曆,爭取贏得更高級別的獎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