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豪華折疊紙箱市場預計於2026年將達29.8億美元
發佈日期:11/06/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TMR的數據,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29.8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為5.8%。許多零售商對快速周轉和定制包裝的需求增加,對精心印刷的紙箱的需求增加,這些因素預計將推動市場增長。然而,豪華折疊紙盒的創新費用不斷增長,阻礙了市場的增長。另外,於奢侈品領域技術進步被認為是市場增長的機會。數碼印刷創新,進一步推動了各種先進紙箱印刷機的可及性。
 
在終端用戶中,服裝市場份額於預測期內將有豐厚的利潤。大多數終端用戶都在關注貨架吸引力和銷售點的客戶參與度,提供令人滿意的服務來留住他們的客戶。從地理位置來看,由於知名奢侈品品牌的存在,歐洲地區的增長速度加快,而意大利預計在預測期內將實現快速增長。
 
豪華折疊紙箱市場的主要成員包括Mondi Group, DS Smith, Amcor, Coveris Holdings, Smurfit Kappa Group, Sonoco Products, Sunrise Packaging, Oji Holdings, Bell Incorporated, WestRock, Rengo Co. Ltd, Graphic Packaging International, Mayr Melnhof Karton, AR Packaging Group 和 Stora Enso。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