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達膠印、數碼印刷和軟件解決方案超強組合 將亮相第十屆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
發佈日期:22/06/2021
消息來源:柯達
柯達的膠印、數碼印刷和軟件解決方案組合將於China Print 2021上精彩亮相,於這場2021年世界最大的印刷業現場展會上展示其高度創新的智能印前和數碼印刷解決方案。
 
當中包括:

柯達印能捷工作流程軟件9.0——具備強大的自動化功能,對膠印、柔印、數碼印刷和凹印生產的支持,與幾乎所有第三方軟件和設備的兼容性,以及最廣泛的數字設備的連接性。

騰格里XTRA——柯達新一代免沖洗膠印版材,提供更快的成像速度、更強的圖文對比度和更高的處理耐用性,兼具可持續發展能力,能顯著減少印前和印刷中的廢棄物產生。

智能印前解決方案組合——可為任何印刷商提供定制化、全自動的製版系統。柯達的一站式、端到端解決方案包括直接製版機、自動化設備和軟件,以及服務及支持。柯達Mobile CTP控制應用程序可對柯達CTP解決方案進行遠程監控,極具靈活性和主動性,打造無人看管的製版操作。

柯達鼎盛套印系統和柯達鼎盛ULTRA520數碼印刷機——重新定義了噴墨生產型印刷,彌補了與膠印的差距。柯達獨特的、突破性連續噴墨技術結合了超高的速度和出眾的品質,並且採用了水性柯達墨水,將為用戶提供極具成本效益的生產模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