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高寶全新亮相 China Print 2021
發佈日期:23/06/2021
消息來源:高寶
全球印刷包裝行業綜合大展China Print 2021於6月23至27日舉行,高寶作為歷屆China Print展會的主力參展商,將繼續保持以1,000多平方米的規模參展並將在W1館005號展區分享最新的研發成果。

高寶一直致力於將印刷「遍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而極致的產品服務和持續的創新能力,則是其發展的基石和特質。此次展會上,高寶將以膠印、柔印、數碼、智慧為主的全新內容以及模切、制盒等一眾後道匹配設備的全面多樣化形象,詮釋高寶全方位的專業解決方案。

高寶於China Print 2021亮點包括:

利必達家族再添新機——全球首發領先市場的創新型單張紙膠印機。

創新發明從未停歇——高寶將在保持主流市場的強勢地位的同時致力於推進數碼印刷市場。

高寶4.0專區——印刷企業邁向智慧化的關鍵一步。

高寶服務4.0專區——高端服務的綜合體現,為廣大用戶提供了全機檢查和保養、升級和改造、遠端保養、零配件、設備搬遷、流程方案等多種服務。

全面提升觀展體驗度——全程採用圖片即時滾動直播,推送熱點小視頻,首發揭幕雲直播,現場演示,高密集的新聞報導,達到立體動態觀展體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