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成為Objectif Lune Asia認證白金經銷商
發佈日期:12/07/2021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前稱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是業界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夥伴,專攻文件管理及傳訊領域服務方案宣布與Objectif Lune Asia(OL Asia)建立策略夥伴關係,並加入OL Asia 2021商業夥伴計劃成為該公司認證的白金經銷商。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將供應、管理和實施OL推出的各種方案,讓客戶選用該公司的各種工具、資源,並透過商業夥伴計劃獨家享用全面的支援服務。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陳偉明總監表示:「能成為Objectif Lune商業夥伴計劃一員,我們深感榮幸。該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產品方案,最能滿足客戶的需要,亦早已成為我們眾多技術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協助無數客成功將打印工作從紙張轉型為數碼運作。憑藉Objectif Lune的專業知識,加上我們矢志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的決心,我們深相這次合作必能為兩家公司帶來雙贏局面。」

「我們非常榮幸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加入Objectif Lune商業夥伴計劃,並成為白金經銷商。」Objectif Lune Asia Pty Ltd Stuart Drysdale行政總裁表示:「OL Asia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合作關係源遠流長,跨越數十個年頭。這期間,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展現出充份的能力,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以克服各種業務挑戰。我們有信心這次合作將創造更多商機,並致力配合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為客提供各式優質的產品方案,助業進一步增值。」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