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Smithers最新報告顯示:2021年印刷、印後加工設備市場將達到159億美元
發佈日期:12/07/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2021年,全球印刷和印後加工設備市場將達到159億美元,儘管該市場已從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響中復甦,但到2026年,市場前景仍然充滿挑戰。

史密瑟斯Smithers的最新報告《到2026年印刷設備的未來》的數據顯示,銷售價值從2019年的173億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132億美元。該報告的專家預測發現,在2021年首次反彈之後,於後疫情時代,銷售價值將很難恢復到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水平。市場將基本持平,以不變價格計算,2021至2026年的年合增長率(CAGR)為-0.2%。
 
在2021至2026年期間,設備銷售的最大增長市場將在亞洲,特別是印度和中國。西歐和東歐的需求都將下降。在此期間,北美和拉丁美洲的設備銷售額也將溫和增長,年複合增長率接近1.0%。
 
所有科技行業和地域市場都受到了2020年的影響,但影響並不均等。史密瑟斯的分析表明,隨著買家和印刷服務供應商調整以適應受疫情影響而重塑的商業環境,到本世紀20年代將會有少數細分市場繼續擴張。
 
最嚴重的影響將是商業印刷和出版物中使用的模擬平台的銷售,一些較小的印刷服務提供商將被擠出市場。在整個2010年代,這些應用已經在下降,印刷量不斷下降,現在又因疫情而加劇。史密瑟斯預測,在未來五年,模擬設備的年同比降幅為-1.9%。
 
對包裝印刷機和數碼技術的總體需求增加將在很大程度上抵消這一市場下滑。在史密瑟斯的預測期內,數碼印刷機的安裝基數將全面增長,其中電子照相印刷機的安裝基數將特別增加。預計2021年至2026年間,噴墨印刷機的安裝基礎基本上是靜態的。
 
同時縮短印刷時間一個顯著加速的領先趨勢,這將使單位印刷成本轉向數碼(噴墨和電子照相)印刷機。數設備更容易與日益流行的電子商務、網絡打印、按需打印等服務模式相結合,提供增值的可變數據打印。短期內,許多技術領導者更關注現有平台的增量改進,直到收入恢復。預算緊縮也意味著原始設備製造商將面臨更大的壓力來調整他們的油墨定價策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