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日本凸版印刷推出互動包裝技術 透過 NFC 將包裝化身遙控器控制手機
發佈日期:16/07/2021
消息來源:Cool 3C
 
日本凸版印刷公布一項創新的互動包裝技術,可透過 NFC 與手機連接,使包裝盒能夠作為遙控手機對應軟體發出聲音放音樂或是玩遊戲的互動道具。
 
可以依照需求增添按鈕或是 LED 燈,同時模組僅需透過 NFC 供電即可驅動 
 
這項技術是基於 NFC 標準,能夠搭配紙盒包裝、塑膠盒或紙箱,並可視需求增添按鍵、 LED 燈等,不須額外進行配對,只要將手機靠近採用凸版印刷技術的包裝盒,當按下盒裝上對應的按鍵,就可對手機進行遙控,同時可透過智慧手機的 NFC 提供電力,驅動模組的 LED 發光與按鈕控制,故包裝盒完全不須搭載電池。


為了避免被惡意入侵,這項技術也加入安全防護功能,僅搭載此技術的包裝盒的ID正確時,才能對手機上對應的軟體進行控制功能。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