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成為全港首批成功獲得香港金融管理局「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資助計劃」認可的企業
發佈日期:21/07/2021
消息來源:利奧
2021年6月尾,利奧紙品集團的綠色融資項目成功取得香港品質保證局(HKQAA)的「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認證資格,成為全港首批獲得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資助計劃」認可的企業。
 
由HKMA主辦的「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資助計劃」於本年5月10日正式開展,內容包括資助合資格的債券發行人和借款人的外部評審服務支出。HKQAA於6月7日接獲授權確認成為資助計劃下的「認可外部評審機構」,提供相關專業認證評審資格。適逢利奧正在籌劃綠色融資項目的認證,6月17日跟HKQAA達成共識及參加資助計劃。

利奧能夠在短短2星期(14天)的時間,由申請至完成取得認證資格,全賴集團一直以來持守「持續改善,臻善至美」的管治方針,嚴格遵行國際水平的管理體系,為高效的企業運營管治奠定了鞏固的根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