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AccurioPress C7100 系列
發佈日期:22/07/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AccurioPress C7100系列數碼彩色印刷機,採用創新技術創造更多盈利商機。從智能自動化和增強的印後到完美的質量、先進的功能和卓越的耐用性,客戶能通過更智能的印刷機發展他們的業務。
 
繼成功的AccurioPress C6100 系列之後,新的AccurioPress C7100 型號以每分鐘100 頁(ppm) 的速度運行,而AccurioPress C7090 的運行速度為90 ppm。AccurioPress C7100 系列專注於優化性能、提供新的和先進的打印產品以及發展整個業務,為更多客戶提供服務,並通過創新技術完成更多工作,從而推動成功。
 
「AccurioPress C7100 和AccurioPress C7090 開發的關鍵是打造一台工作更智能的印刷機,採用能夠提供穩定性、可靠性和生產力的新技術,使企業更有利可圖,」產品高級副總裁Dino Pagliarello 說道。
 
柯尼卡美能達最新的Simitri V 碳粉採用環保配方,性能卓越。該公司報告說,它熔化速度快、節能且維護成本低,可在高達400 g/m²的更廣泛的介質上再現卓越的品質。結合相當於3,600 dpi x 2,400 dpi 的輸出分辨率,即使是最長的印刷運行也能獲得出色的效果。
 
與整個AccurioPress 產品組合一樣,除了小冊子製作、裝訂、無線膠訂和線裝訂外,還提供了廣泛的印後和其他功能。柯尼卡美能達的TU-510 是世界上第一台在線裁切修整機,與Accurio-Press C14000 大批量生產打印機一起成功推出,可用於AccurioPress C7100 系列。TU-510 是一款四邊修邊機和壓痕機,可為長紙張、小冊子、直郵和專用名片切割選項提供全出血印後支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