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包裝聯合會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在上海圓滿召開
發佈日期:22/07/2021
消息來源:中國包裝聯合會
中國包裝聯合會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在上海召開,中國包裝聯合會李華會長、王躍中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等中國包聯副會長、常務理事37位代表出席會議,中國包聯部分分支機構負責人及部分地方組織負責人等10餘位代表受邀列席會議。會議由中國包裝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躍中主持。本次常務理事會共審議通過了中國包裝聯合會韓雪山副會長做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工作報告等六項議案,討論了《中國包裝工業十四五發展規劃編制提綱》,並介紹了關於中國包聯年會的準備情況。

一、審議通過中國包裝聯合會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韓雪山的工作報告
 
今年恰逢建黨一百週年和「十四五」開局之年,中國包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黨建為引領,認真研究行業發展規劃,引領綠色包裝穩步發展,不斷深化內部機制改革,努力提升行業協同與業務服務能力,積極擴展業務渠道,各項工作有序推進。聚集綠色包裝,充分發揮行業引領作用,包裝工業「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綠色包裝發展課題研究、綠色包裝標準體系建設及標準制修訂工作等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中國包聯領導下決心加大改革力度,轉變思想,提升服務能力及管理水平,在今年的工作中,改革用人機制,激發員工活力,樹立幹事創業氛圍;探索創新分支機構新的管理和運營模式;搭建網絡辦公平台,提高辦公效率,提升行業服務能力。

中國包聯下半年將繼續通過調研走訪、座談會等形式,廣泛聽取各方意見建議,力爭高質量完成「十四五」規劃的編制工作;全力以赴籌備中國包裝聯合會九屆三次理事會;多方位推進包裝行業綠色轉型發展有序推進各項業務工作,進一步深化內部改革。

二、審議通過關於修訂《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管理辦法》的議案

為加強對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的管理,更好地發揮分支機構作用,促進分支機構良性發展,根據國務院《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民政部財政部人民銀行關於加強社會團體分支(代表)機構財務管理的通知》和《中國包裝聯合會章程》,修訂了《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管理辦法》,經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審議,一致通過了修訂的《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管理辦法》的議案。

三、審議通過修訂《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財務管理辦法》的議案

為規範中國包裝聯合會所屬分支機構的統一財務管理,根據《民政部財政部人民銀行關於加強社會團體分支(代表)機構財務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民間非營利組織會計製度》的有關政策要求,結合中國包聯各分支機構實際工作需要,重新修訂了《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財務管理辦法》,經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審議,一致通過了修訂的《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財務管理辦法》的議案。

四、審議通過制定《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負責人經營業績考核管理辦法》的議案

為充分發揮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作用,建立有效的激勵和約束機制,激發中國包聯整體高質量發展活力,更好地服務會員、服務行業、服務政府,依據《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管理辦法》,制定《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負責人經營業績考核管理辦法》,經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審議,一致通過了製定《中國包裝聯合會分支機構負責人經營業績考核管理辦法》的議案。

五、審議通過《中國包裝聯合會開具證明(推薦函)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的議案

為進一步規範中國包裝聯合會開具證明管理,更好地為企業申報各級政府和政府部門項目、開展品牌培育等工作提供證明(推薦函)服務,結合實際情況工作制定了《中國包裝聯合會開具證明(推薦函)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經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審議,一致通過了《中國包裝聯合會開具證明(推薦函)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的議案

六、審議通過關於中國包聯設計委員會換屆的議案
 
根據《中國包裝聯合會章程》的規定,經會長辦公會研究,對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秘書處辦公場所進行變更,秘書處設在中國出口商品包裝研究所,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白家莊東里42號院2號樓3層。經九屆四次常務理事會審議,一致通過了關於中國包聯設計委員會換屆的議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