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疫情後德國文化紙短缺嚴重影響印刷業發展
發佈日期:09/08/2021
消息來源:euwid
據外媒報導,德國印刷和媒體工業聯合會Bvdm報告稱,德國的文化紙嚴重短缺,聯合會的會員企業從供應商那裡根本買不到紙張,或者要延遲交貨期。文化紙的短缺加劇了新冠疫情給媒體行業帶來的困難。

紙張供應瓶頸日益成為許多印刷廠面臨的關鍵問題。儘管在大多數情況下,目前生產只受到有限程度的影響,但在個別情況下,疫情已經影響到印刷業20%的產能。更困難的是,這種短缺的情況預計在未來還會惡化。

根據Bvdm Paul Albert Deimel首席執行官的說法,對於某些公司來說,疫情發生後,由於無法履行與客戶的協議,一些訂單只能被放棄。

Bvdm確信,紙張短缺的主要原因在於全球對紙漿和回收紙的需求擴大,以及疫情造成的物流狀況惡化。

同時,由於文化紙需求的下降導致德國和歐洲的部分文化紙機關停,產能下降,現在紙張的價格競爭也更加激烈。

Bvdm擔心這種短缺狀況會加速傳統印刷向數碼化轉變的過程。由於市場狀況短期內難以有所改善,聯合會認為只有各方加強合作,通過深入溝通方能維護好客戶,重拾信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