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高寶2021年上半年業績喜人 滿懷信心走向未來
發佈日期:10/08/2021
消息來源:高寶
2021年上半年,高寶集團(高寶)在多個方面表現出色。用戶訂單量比去年同期增長約28%,主要得益於特種印刷市場的發展。特種印刷市場訂單量的增幅高達近45%,該市場所有領域的訂單量都比去年有所增加。

今年6月,高寶集團子公司MetalPrint的訂單量實現了歷史最佳戰績。這表明,經歷了上半年困難期後,特種印刷市場的訂單量正趨於改善,全球經濟引擎的勢頭日益向上。面對這一良好局勢,高寶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另外,單張紙市場再次實現了增長,增幅約30%,主要得益於包裝印刷市場的迅速擴張和防疫成效的夯實。藉此,高寶將得以進一步擴大在包裝印刷用單張紙膠印機市場的地位。去年,繼市場份額大幅增加後,高寶成功成為市場的領頭羊,成績著實振奮人心。

高寶在中國市場上更是收穫頗豐——今年6月底在北京舉行的印刷技術展覽會上,高寶取得驕人的成績,刷新了該展會的新訂單記錄發布會上,新一代利必達105全球首發。大幅面利必達145和利必達164單張紙膠印機的需求量也不容小覷,這反映出市場對高品質包裝有著特殊需求,對手機和電子消費品包裝的需求更是旺盛。這種現象表明,在多個領域,消費者被壓制的消費慾望正在釋放。儘管如此,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迫使部分新的投資暫緩進行,數字裝飾和瓦楞紙印刷在2021年上半年的新接訂單量就受到了主要影響。然而,截至2021年7月底,CorruCUT系列的5台設備已成功推向市場全部順利推銷給測試用戶以及新用戶。

正如高寶首席執行官Andreas Pleßke博士所表示,客戶的選擇即證明企業近年來表現卓越,並期待在今年第三季度接入更多新的訂單,也將在明年著手生產更多新的印刷機。

高寶在各細分市場表現強勁——特種印刷市場和單張紙市場新增訂單量呈兩位數增長:

2021年上半年,各個獨立的細分市場均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由於大幅面單張紙膠印機和部分印後產品系列的訂單量均保持增長勢頭,單張紙市場的新增訂單量非常可觀。截至2021年6月30日,單張紙市場的訂單量增幅達到30.1%,其中60%以上的訂單來自抗疫成效顯著的包裝印刷市場(如折疊盒和標籤),其發展十分迅速。

特種印刷市場的訂單總額比去年增加45.1%。各個領域的訂單量均實現了增長,比如紙幣解決方案:紙幣和證券印刷;金屬包裝的訂單量於6月份取得了公司有史以來的一項最佳成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