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到2030年疫苗包裝和遞送設備市場預計價值約46億美元
發佈日期:26/08/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Trends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報告,到203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苗包裝和遞送設備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46億(美元,下同)左右。

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苗包裝和交付設備市場規模為9.70億,預計在2021年至2030年的預測期間將以5.10%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生長因子
 
免疫高需求的持續流行和製造商擴大產能的舉措是預期推動包裝材料需求的因素。快速增加的疫苗接種率和日益增長的公眾信任預計將推動市場的增長。根據全球對新冠肺炎疫苗調查的態度,2021 年接種疫苗的人數顯著增加。公眾提前接種疫苗的意願日益增強,預計將推動製造和分銷過程,推動市場增長超過預期。

預計在預測期內,針對開發創新疫苗、包裝材料和交付設備的研發活動的資金和投資將不斷增加,從而推動市場的增長。例如,美國聯邦政府投資1.43億開發用於生物液體儲存的傳統玻璃瓶的塑料替代品。
 
報告要點
 
注射器市場主導了新冠肺炎疫苗包裝和輸送設備市場,並在2021年佔據了61.10%的最大收入份額。該段進一步分為空的和預充的注射器。單次新冠肺炎劑量的平均體積估計為0.5 ml,因此最好使用1.0 ml無菌空注射器。預計在預測期內,預充注射器領域將出現最快的增長。在更短的時間內為70億世界人口接種疫苗是一個冗長的過程,需要建立物流網絡。與當前COVID-19包裝系統相關的配送限制,預計將增加對預充注射器的偏好。
 
由於疫苗成分與塑料瓶的聚合物相互作用,它不常用於儲存生物液體。而用於存儲COVID-19疫苗的1型硼矽酸鹽玻璃瓶
 
北美主導了新疫苗包裝和配送設備市場,並在2021年佔據了39.7%的最大收入份額。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截至2021年3月5日,15.9%的美國人口接受了單劑COVID-19疫苗,8.1%的人口已全面接種疫苗。
 
在歐洲,新冠疫苗包裝和配送設備市場在2021年的銷售額中佔據了第二位。該地區擁有強大的疫苗生產和包裝設施。歐盟(EU)成員國越來越擔心與英國、美國等國家的疫苗接種率持平,這是新冠疫苗包裝輸送設備市場增長的關鍵因素之一。在預測期內,新冠疫苗包裝和交付設備市場預計將經歷最快的增長速度。中國、印度和韓國是新冠疫苗包裝和輸送設備製造商的主要市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