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到2027年醫藥包裝市場價值將達到1,912億美元
發佈日期:02/09/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Precedence Research的數據,2019 年全球醫藥包裝市場價值估計為988.3 億(美元,下同),預計到2027 年將達到1,912.1 億,2020 年至2027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8.6%。藥品包裝通常定義為用於包裝藥品的包裝材料。這些材料使用與藥物相容的材料製造,可提供識別、保護並確保封閉藥物的可靠性。主要和次要包裝解決方案主要用於保護封閉產品免受生物、化學、機械和氣候危害。
 
增長因素
 
由於醫療基礎設施增長的高支出以及預計將顯著推動市場增長的國家健康意識的提高,製藥行業尤其是在發展中國家不斷發展。此外,對以患者為導向的藥品和藥品的需求不斷增加是引發對藥品包裝解決方案需求的另一個最重要的因素。
 
人口增長和人口快速老齡化等人口趨勢預計將推動對醫藥產品的需求,從而推動分析期內醫藥包裝解決方案的增長。此外,由於仿製藥的可負擔性以及新藥的開發,對仿製藥的需求不斷增加,預計將進一步推動未來幾年藥品包裝市場的增長。
 
用於藥品的各種包裝溶液可有效防止污染,同時提供藥品安全性以及運輸和處理的便利性。因此,需要藥品包裝來平衡幾個複雜的因素。除此之外,由於防偽努力和嚴格的法規,這些包裝解決方案的高成本可能會阻礙市場增長。因此,不斷上漲的包裝成本是藥品包裝解決方案製造商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
 
區域快照
 
北美以技術進步和產品創新而聞名,這些創新激勵藥品製造商在製藥行業提供先進的包裝解決方案。促進該地區增長的主要因素包括用於製造工藝的納米技術的進步以及技術創新、對泡罩包裝和藥物輸送設備的需求不斷增長,以及製藥包裝市場。
 
美國預計將成為北美最大的藥品包裝市場,因為其先進的藥品生產設施可將需要專門包裝解決方案的新型複雜療法商業化。然而,由於該地區的健康意識和可支配收入不斷提高,預計亞太地區在分析期間將以顯著的速度增長。

報告要點
  • 由於該地區領先的製藥企業的大量存在,北美在2019 年引領全球市場並佔據約38% 的價值份額;
  • 由於該地區人口快速增長以及該地區經濟穩定增長,預計未來幾年亞太地區將出現近12% 的最快增長率;
  • 初級醫藥包裝產品細分市場佔據了近75% 的最大價值份額,並預計將在分析期內保持其地位;
  • 由於物流和運輸的大量使用,次級產品部分預計在預測期內複合年增長率約為7.5%;
  • 2019 年,製藥業的收入份額最大,約為36%,由於對更好的醫療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預計未來幾年將保持相同的趨勢;
  • 越來越傾向於外包服務,而不是投資於包裝基礎設施的建設,預計將推動合同包裝部門的增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