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未來五年全球標籤印刷市場年增長4.2%
發佈日期:10/09/2021
消息來源:青島包裝工業展覽會
著名行業機構Reportlinker發布《2021至2026年標籤印刷市場趨勢報告》,報告中指出鑑於對製成品需求不斷增長以及全球可支配收入激增等因素,將推動標籤印刷市場的持續增長。此外,數碼印刷增加了標籤設計中各種最終用戶行業的標籤可能性,這鼓勵了許多公司轉向數碼印刷。

《2021至2026年標籤印刷市場趨勢報告》指出,鑑於對製成品需求不斷增長及全球可支配收入激增等因素,標籤印刷市場將持續增長。2021至2026年,標籤印刷市場預計每年增長4.2%。

許多組織認為,印刷標籤是吸引客戶並獲得對該品牌的巨大吸引力的理想方法。數碼技術現已開始幫助業界進行有吸引力的標籤設計,以鼓勵潛在的消費者進行購買。數碼技術與現有標籤打印技術的整合必將給所有小型和大型行業帶來巨大變化,從而改善整體市場。然而,由於缺乏必要的標籤技術和相關成本,標籤印刷在嚴酷的環境中對公司來說是一個挑戰。但是,隨著市場的發展,新印刷技術的出現,預計在預測期內,這一挑戰可能會對市場的整體增長產生較小的影響。

根據報告統計,2015至2020年期間,全球智能標籤市場呈現強勁增長。智能標籤作為一種創新標籤,任何人都可以通過智能設備跟踪有關產品信息。這些智能標籤不僅包含有關產品及其所用成分的信息,還提供有關製造商、製造日期和其他重要信息的內容。因此,製造、食品和飲料、醫療保健、汽車、零售、安全、快速消費品等領域都在廣泛應用智能標籤。20212026年,預計全球智能標籤市場將以約14%的年合增長率增長。

其中,物流和運輸等行業極大地受益於智能標籤技術,因為其有助於實現更高水平的生產力和交付準確性。同時,智能標籤還有助於增強庫存管理和產品信息。與純條形碼標籤相比,智能標籤具有明顯優勢,能提供準確性、可讀性和信息深度。

在零售領域,一些企業也開始從智能標籤技術中受益。例如,大型零售商及其供應商正在體驗更好的產品跟踪和庫存管理,能夠節省大量時間,這也導致勞動力成本降低,因為公司不再需要依靠手持掃描儀來提取產品信息。基於該技術,標籤市場已細分為射頻識別(RFID)、電子商品防盜(EAS)、電子貨架標籤(ESL)、傳感標籤和近場通信(NFC)。目前,RFID主導市場,佔有最大份額。

自本世紀初以來,中國經濟一直在快速增長,而且龐大的消費者群體對品牌認可的需求使廣告在中國達到了新的高度。印刷標籤在中國市場的重要應用包括化妝品、食品和醫療保健領域,由於人口眾多,需求量很大。中國是一個快速發展的市場採用高效且性能更好的技術來生產高質量的產品導致了印刷標籤市場的擴大。隨著基礎設施的發展,市場正逐步轉向更具可持續性的方法,例如支持回收的做法,這導致對產品的需求增加,例如無底紙標籤,可生物降解的面材和可回收底紙。

隨著需求的不斷增長和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技術的發展,標籤印刷、智能標籤都將迎來巨大發展空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