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政府暫停從澳門入境香港人士免檢疫安排
發佈日期:27/09/2021
消息來源: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
香港政府公布,因應澳門疫情的最新情況,自9月25日晚上10時起,所有從澳門入境香港的人士,將暫時不能通過「回港易」計劃或「來港易」計劃在入境香港後獲豁免強制檢疫安排。

根據有關安排,在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在澳門的人士,在抵港後將不會獲得豁免強制檢疫。如相關抵港人士未完成接種疫苗,必須進行14天家居強制檢疫;而已完成接種疫苗人士,則須進行7天家居強制檢疫。所有從澳門抵港人士均須按既定要求在指定時間進行檢測。有關從澳門抵港人士的檢疫及檢測要求的詳情,可參閱政府2019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www.coronavirus.gov.hk/chi/inbound-travel.html#quarantinemeasures1

政府發言人說︰「上述安排於9月25日晚上10時起生效,即使在此前已通過『回港易』計劃或『來港易』計劃預約名額入境香港的人士,亦不會獲豁免強制檢疫。政府會向已在上述兩個計劃下預約名額入境香港而受影響的人士發出手機短訊,通知他們有關的最新安排。」

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與澳門當局就兩地疫情防控措施保持緊密溝通和聯繫。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