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Smithers最新報告《印量變化對印刷市場的影響》摘要
發佈日期:11/10/2021
消息來源:印刷雜誌
Smithers發布最新報告《印量變化對印刷市場的影響》,指出印刷短單化和快速化將在未來10年對圖文、包裝和出版印刷產生決定性影響。
 
報告表示,即使在商業格局因疫情影響已經改變的情況下,短單化和快速化趨勢也將徹底重塑印刷採購的成本動態,需投資新設備。
 
其中再指出,短單化將會對印刷車間運行、OEM設計優先級和基材選擇產生影響。報告還顯示了其他幾個重要趨勢,其中最重要的則是印刷企業對於數碼印刷機的投資增加,主要歸因於數印刷機更好的成本效益和更便利的短單作業轉換。
 
Smithers預計,噴墨印刷品質將持續提升,伴隨著優質數印刷設備越來越多的安裝,柔印和膠印設備將實現更高的自動化創新,如固定色域印刷、自動色彩校正和自動印版安裝等,這將增加數印刷和傳統印刷在交叉作業範圍的直接競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