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與中國造紙全產業鏈共同發起「雙碳行動」
發佈日期:21/10/2021
消息來源:美通社資訊
以「持續有道福澤未來」為主題的第14屆中國紙業發展大會歡迎晚宴暨紙業商會15週年慶典在上海召開。

大會同期,紙業商會舉行了「中國造紙產業鏈雙碳行動」的行動啟動儀式。該行動是紙業商會為推進造紙全產業鏈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組織造紙、紙漿、紙包裝等產業鏈中代表性企業共同發起的。作為聯合國全球契約認可的全球可持續性公司的森林行業代表及中國造紙產業鏈代表性企業,UPM受邀成為該行動的共同發起單位。UPM特種紙紙業中國區銷售陳家強副總裁應邀出席這次活動並作為受邀嘉賓上台參與了啟動儀式。

目前,國內環保政策日趨收緊,「2030年前實現碳達峰、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的雙碳目標的提出,為中國造紙全產業鏈的綠色、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又提出了一個新的目標,也加速了造紙企業的轉型發展。這對整個行業的產業結構調整和低碳發展提出了更加迫切的要求。

深耕中國二十多年,UPM始終認為建立在可持續基礎上的經濟活動更有生命力並一直積極踐行可持續價值觀、推進綠色技術革新。UPM堅持每年在全球種樹5,000萬棵,並承諾按照聯合國1.5度氣候使命減少碳排放,這意味著到2030年UPM的碳排放量將減少65%。此外,在中國,UPM也一直致力於不斷提升工廠能源使用效率,並與業內合作夥伴共同分享綠色創新與可持續發展技術帶來的價值,積極承擔綠色發展的社會責任,提供客戶和消費者更多可持續發展的產品選擇。

陳家強副總裁表示,「作為中國造紙行業的一員,UPM在推進中國造紙產業綠色低碳和可持續發展方面一直進行著積極的探索。未來,我們將與產業鏈上下游夥伴緊密協作,堅持「森領未來,創想無限」的品牌承諾,集全產業鏈的共同力量,加快行業升級發展,一起推動中國製漿造紙和紙包裝行業實現綠色、低碳和可持續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