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綠色包裝專業委員會在滬揭牌
發佈日期:20/10/2021
消息來源:斯道拉恩索
由全國工商聯紙業商會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紙業發展大會在上海成功召開。包括斯道拉恩索在內的諸多國內外造紙企業代表、行業專家齊聚一堂,共同圍繞「雙碳與雙控,遠見與近憂」的大會主題,就新形勢下中國紙業的發展前景、挑戰以及應對之道展開深度交流。

2021年被譽為中國的「雙碳」今年7月全國碳排放交易市場上線,造紙行業更是被首批納入交易市場的八大行業之一。

面對涉及全行業的綠色變革,紙業如何緊抓時代機遇讓「綠色」成為行業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新抓手和新動能成為產業鏈上下游相關企業都需要思考的問題。會議期間,斯道拉恩索與紙業商會領導及行業同仁共同啟動了「製漿造紙行業全產業鏈雙碳行動計劃」,一場行業綠色變革就此拉開序幕。

在今年7月,首屆中國紙包裝產業鏈合作大會在上海召開,旨在凝聚全產業鏈各行業企業力量,從材料、裝備、生產、包裝、終端應用等各個維度出發,共同做好碳中和的先鋒。會後,紙業商會牽頭相繼成立了「全國工商聯紙業商會綠包裝專業委員會」和「紙包裝全生命週期碳減排核算與管理平台」。其中,斯道拉恩索被推選為綠色包裝專業委員會的主任單位,發揮引領作用,助力實現全產業鏈綠色發展。

屆紙業大會現場,紙業商會會長李建華先生、斯道拉恩索中國區總裁宇德鈞先生共同為「綠色包裝專業委員會」進行揭牌。


身處時代變局,當變革以爭先。斯道拉恩索作為一家有著近800年可持續發展歷史的北歐企業,早在多年前就已啟動了「邁向可再生材料企業」的全球戰略轉型,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亦長期堅持「樹造世界」的理念,努力踐行並推廣生物循環經濟的綠色發展模式。

作為全球最大的私有林擁有者,斯道拉恩索在全球各地開展可持續的森林管理,並在中國廣西北海投資經營了一片8萬公頃的人工林,為當地紙板工廠提供優質的可再生原材料支持,同時有效地應對全球氣候變暖,助推早日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