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藥品包裝材料行業市場規模預測
發佈日期:27/10/2021
消息來源:中商情報網
藥品包裝材料是指用於製造包裝容器、包裝裝潢、包裝印刷、包裝運輸等滿足產品包裝要求所使用的材料,它即包括金屬、塑料、玻璃、陶瓷、紙、竹本、野生蘑類、天然纖維、化學纖維、複合材料等主要包裝材料,又包括塗料、粘合劑、捆紮帶、裝潢、印刷材料等輔助材料。

全球藥用包裝材料行業集中度較高,發達國家企業佔據了行業主要市場份額,其產品種類、技術水平、研發實力均處於行業領先水平。2018年,全球醫藥包裝行業的市場規模達到941億美元。

作為全球最大的新興醫藥市場之一,亞太地區等新興市場藥用包裝材料行業處於成長階段,增長速度高於其他地區。一方面,新興市場近十年的經濟發展速度高於全球平均水平,跨國製藥公司逐漸將新興市場作為其產品銷售的重要增長點,投入大量資金和資源在新興市場開展業務;另一方面,新興市場的人力資源成本遠低於歐美地區,無論是參與產品技術研發的人員,還是從事產品營銷的人員,其成本均具有顯著優勢,中國、印度等國都將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藥用包裝材料市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