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度紙箱協會總裁: 紙箱行業面臨生存問題
發佈日期:10/11/2021
消息來源:全球印刷與包裝工業
不斷上升的投入成本和供應鏈中斷正在對印度的瓦楞包裝行業產生負面影響,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協會(ICCMA)Sanjay Rajgarhia 總裁表示,在過去三個月中,商戶的綜合成本增加了30%。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期間,瓦楞紙箱製造商的原材料成本至少上漲了70%。除此之外,造紙廠每周都提高價格,而商戶必須等客戶同意並批准加價。

瓦楞紙箱在印度國內供應鍊和出口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除了回收的棕色紙箱外,行業還使用牛皮紙、廢紙和廢邊料等原材料。ICCMA Kirit Modi 名譽主席指出,自2020年1月以來,牛皮紙這些原材料的價格上漲了兩倍多。Sandeep Wadhwa 主席表示,集裝箱短缺和運費增加另商家經營更加困難,從印度運往美國的集裝箱費用為2,000至2,500元(美元,下同),現在已飆升至12,000元,而運往西亞等目的地的運費則上漲了七倍。另一方面,海運費率同比上漲了300%以上。

此外,能源危機對瓦楞紙箱製造商產生了巨大影響。隨著工廠以零庫存運營,原油價格高於每桶80美元,能源危機幾乎已經開始。ICCMA Harish Madan 副總裁表示,所有商品價格的螺旋式上漲及煤炭價格以三倍漲幅上升,加上不穩定的紙價,使箱製造商的環境很是困難。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