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隆重推出高產量生產印刷系統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
發佈日期:19/11/2021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香港)
 
柯尼卡美能達(香港),作為專業及商業印刷和包裝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宣布隆重推出具更高生產力和效率的嶄新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
 
AccurioPress C14000(140 ppm) 和 AccurioPress C12000(120 ppm)以打造成數碼印刷工廠級別為本而設計。這兩款型號展示了柯尼卡美能達支持客戶轉型的使命,通過高階自動化、減少人手工序,以及顯著減少浪費的高質量生產力,共創精簡流程和擴展業務的解決方案。
 
拓展業務機遇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具備的獨特功能,是希望以效率和速度提升生產力來發展業務的客戶之理想選擇。
 
新產品提供超卓的打印速度、出色的圖像質素和獨一無二的印刷介質靈活性,提供 3600 x 2400 dpi (等效) 的高解像度,以及提升印刷介質兼容性至 450 gsm。新增的橫額雙面打印長度達 900mm,而橫額單面打印長度高達 1,300 mm,再配合信封打印和支援花紋紙類,能為客戶開拓新類型打印工作的市場,例如後加工四頁折疊式小冊子和書籍封面。為了進一步提高效率和輸出產量,打印信封只需要使用標準的定影器便可。最後,打印引擎採用了新技術,顯著改善打印在花紋紙類上的圖像質素。
 
提高營運效率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印刷系統可配合柯尼卡美能達 IQ-501 智能質量優化器,自動並持續測量及校正顏色,確保整個打印工作的每張完成品色彩同出一轍,而二維配準校正亦透過更佳的輸出像素得以提升。
 
自動印刷介質感應器是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的標準配置,可偵測印刷介質庫存並分配合適的入紙位,減少耗時的紙張設置和人為錯誤,減少浪費及提高生產力。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的自選新配件包括 TU-510 內置裁切組件,內置四邊裁切器和壓線器,可支援橫額、小冊子、信函和專用名片裁切。此外,LS-507 大容量堆疊器支援更快的打印速度及放置橫額,操作員更可於印刷期間收取已完成的印刷品,成為柯尼卡美能達 AccurioPress 系列的新優勢。柯尼卡美能達的專有操作器,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色彩管理和打印工作管理,而客製化的操作畫面使操作更為容易,同時亦支援其他操作器包括最新的 Fiery 型號可供選擇。
 
超卓穩定性、高耐用性和增加運作時間
 
柯尼卡美能達 IQ-501 智能質量優化器加強自動測量表現,自行檢驗打印質量,能檢查污痕、斑點以及瑕疵。高質量打印系統即使在長期運作期間仍能保持最大的穩定性,而更佳的對位功能和打印質量可增加生產量。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提供高達250萬次高度可靠的運作週期,超越180萬次的 AccurioPress C6100,而碳粉容量更是早期型號的兩倍。
 
請瀏覽AccurioPress C14000C12000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