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亞馬遜法國訂單包裝趨於可回收化
發佈日期:25/11/2021
消息來源:曼談紙業
亞馬遜法國站宣佈在2021年年底前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包裝商品,這項變動適用於使用「亞馬遜物流」服務的自有品牌和第三方賣家銷售的小件商品。消費者目前收到的都是紙質包裝或紙板包裝的訂單,這些紙質的包裝更容易通過廢物收集和處理服務進行回收。目前這些包裝袋是由更多的回收材料製成,與標準的紙箱相比,減少了包裹的體積。
 
亞馬遜法國物流運營總監David Lewkowitz表示,亞馬遜已經改變了法國的配送網絡的包裝要求,使用可持續性強的紙質包裝替代一次性塑料包裝,未來亞馬遜將繼續創新並尋找其他可持續材料來解決環保問題。
 
從紙板信封到軟紙套,亞馬遜正在努力提高其包裝的耐用性。亞馬遜使用尺寸合適的包裝材料,既包裹住了產品,又減少了整體材料的使用,並增加了製造過程中回收材料的使用量。自2015年以來,亞馬遜用於運送訂單的包裝材料的重量上減少了36%以上,減少了超過100萬噸的包裝材料,相當於20億個運輸箱。
 
在亞馬遜的可持續計劃中,還鼓勵供應商將其產品包裝設計成易於打開、100% 可回收且無需額外包裝即可運送到消費者的手中。亞馬遜在最先進的實驗室和世界各地的配送中心測試紙質包裝,來確定供應商可以採取的具體措施改進其包裝,並確保產品在交付給消費者之前受到保護。亞馬遜還鼓勵不使用亞馬遜分銷網絡的第三方賣家,也可以選擇使用具有可持續性的環保材料。
 
奧緯諮詢和物流諮詢專家LAE的一項研究表明,電子商務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比實體零售低1.5到2.9倍,包括商品退貨的流程在內。同時,電子商務減少4-9倍的交通流量,送貨上門的流量僅佔城市總流量的0.5%。
 
亞馬遜是氣候承諾的聯合創始人和第一個簽署者,其承諾在204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作為其承諾的一部分,亞馬遜有望在2025年之前通過運營實現100%可再生能源。此外,亞馬遜正在部署環保交付解決方案,為此還訂購了超過10萬輛電動送貨車,其中數千輛已經在歐洲地區使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