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與深信服科技宣佈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發佈日期:02/12/2021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與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佈加強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並且擴展協同效應。雙方將共同引入突破性的網絡安全人工智能技術,助香港企業安全營運,邁向成功。

 
(從左至右) 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曾新文產品總監、陳智偉港澳台副總經理、姚成志港澳台新加坡地區業務總經理和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松本泰幸董事總經理、鐘建業銷售部總監、陳偉明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總監出席合作簽約儀式。

在新的夥伴關係下,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將推出 Security AI 解決方案以增強資訊科技管理支援服務,一項配以深信服科技人工智能網絡偵測及應對(NDR)技術的解決方案。此項策略性合作充分展現兩家公司之間成功合作關係的最佳寫照。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是深信服科技多年來的「金牌夥伴」,最近更獲頒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頂尖個案製作商的榮譽。

Security AI 旨在協助企業免受未知威脅攻擊入侵;它透過引入用戶與個體行為分析(UEBA)的能力,大幅強化了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一系列託管服務。在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旗下服務營運中心(SOC)以及所擁有超過十年IT服務經驗的基礎上,Security AI 為網絡安全操作注入了全新的智能及無憂模式。而該方案所內含的強大人工智能,更令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託管服務在市場中進一步脫穎而出,讓企業能有效優化安全操作,在商業創新路上加速前進。

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姚成志港澳台新加坡地區業務總經理表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服務精益求精,IT服務廣受認可,一直是我們在香港的寶貴夥伴。我們雙方致力保護企業免受日漸嚴重的網絡威脅侵擾。今天很高興深信服科技能聯同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以威脅偵測、威脅獵捕及威脅應對科技支援強化版的託管服務 Security AI,令我們的緊密夥伴關係加倍鞏固。」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松本泰幸董事總經理表示:「香港企業是這次合作的最大贏家。在深信服科技的雲端和網絡安全科技與我們廣受認可的託管服務雙劍合璧之下,香港企業可透過這項『安全即服務』方案,輕鬆有效地應對網絡安全的考驗,集中精力進行業務創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