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美最大印刷企業當納利 最終由查塔姆收購
發佈日期:16/12/2021
消息來源:綜合報導
當納利(RR Donnelley)宣佈,已達成最終合併協議,將被其最大的投資者查塔姆資產管理公司以每股10.85元(美元,下同)全現金交易的方式收購,企業總價值約為23億元,總股本價值約8.97億元。
 
當納利先前宣佈與阿特拉斯控股附屬公司達成合併協議,當時阿特拉斯的附屬公司同意以每股10.35美元的現金收購當納利,但到目前已經終止。
 
查塔姆的收購協議已獲得當納利董事會一致批准,根據條款,查塔姆的一家附屬公司將收購其尚未擁有的所有當納利普通股。
 
當納利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n Knotts表示,這項交易遵循穩健的流程。在查塔姆的所有權下,預計當納利將繼續成為行業領先的營銷和商業傳播企業,擁有更多資源和靈活性,以有效滿足客戶各種需求。
 
查塔姆指出,當納利擁有強大的資產和能力組合,期待充分利用在印刷媒體和相關行業的豐富經驗,創造更多價值。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