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防偽印刷市場未來趨勢分析
發佈日期:30/12/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全球防偽印刷市場正努力領先造假者一步,尤其是在鈔票和個人身份證件等產品方面。因此公司、品牌所有者和政府組織積極尋求非接觸解決方案,這些努力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引發了前所未有的變化,加快了某些類型安全文件的數字化。史密瑟斯的一份報告《到2026年全球防偽印刷的未來》詳細介紹了這些趨勢和其他市場驅動因素。

根據這項新的全球研究顯示,2021年全球防偽印刷市場價值估計為298.9億美元。自2016年以來,市場價值以年均2.4%的速度增長,儘管這一數字因2020年的近4%的下降而略有扭曲,當時因為Covid-19和世界當局為遏制病毒傳播而採取的措施對全球貿易和經濟活動造成嚴重干擾,並停止了一段持續增長的時期。在2026年之前,全球市場預計將進一步擴大,以3.2%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價值將超過350億美元。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範圍內蔓延,新的非接觸式技術的採用正在迫使市場中斷將持續到2026年。根據史密瑟斯的新報告,技術轉型涉及改變支付方式、更多地使用數字平台、進步在所有人的全球ID、生物識別技術的應用識別、更大的供應鏈可追溯性和數字票務。
 
防偽印刷技術的所有領域,包括含全息圖、基材、防偽油墨、標籤、水印、線、生物識別技術、RFID和編碼系統以及印刷工藝,在過去五年內都經歷了市場價值的增長,這是由於假冒和犯罪活動的增長以及為市場帶來新解決方案的技術進步等因素。
 
就價值而言,基材行業是市場上最大的行業,在2021年價值超過81.6億美元。自2016年以來,該行業的年平均增長率為2.5%,其中很大一部分增長歸功於聚碳酸酯等新型基質的出現,它們在世界各地的鈔票印刷中受到了更大的青睞。然而,該行業仍相對成熟,預計在2026年之前的這段時間內,該行業的平均增長率為2.3%。在這一時期,許多類型的安全文件的數字化也會阻礙其增長,票務應用就是一個顯著的例子。
 
到2021 年,基材行業佔總市場價值的27.3%,預計到2026年這一數字將略微下降至略高於26%。加上印刷工藝,兩個最大的領域在2021年佔總市場份額的近一半, 如果將RFID和編碼系統算在內,這個數字會上升到69%以上。
 
防偽印刷的主要終端應用是鈔票和個人身份證件領域。2021年,紙幣行業的銷售額超過119.1億美元,超過個人身份證(89.3億美元),成為兩大行業中銷售額最高的行業。在2016年至2021年期間,紙幣行業的年增長率平均接近5%,但這在一定程度上被2020年超過6%的升值所扭曲。儘管Covid-19疫情導致世界許多地區使用現金進行實物交易的人大大減少,但由於經濟環境不確定,消費者囤積現金,大大提振了紙幣需求。這導致西歐和北美等地區的紙幣印刷數量急劇上升。2021年至2026年期間,由於紙幣面臨電子和數字支付的更大壓力,該行業的增長預計會更低。儘管如此,許多印刷和金融服務行業的人認為,對現金消亡的預測被誇大了,因為它仍然是全球大部分人口的唯一支付選擇。
 
從實體文件到數字化文件的轉變繼續對支票和票務等行業的防偽印刷需求產生不利影響。支票行業繼續在更新和更先進的支付方式面前失勢,預計2021年至2026年間每年將進一步下降5%以上。在此期間,票務行業也將下滑,複合年增長率為3.4%。
 
由於全球大部分旅遊和娛樂行業關閉,票務是疫情影響下的最大輸家之一,市場價值在2020年下降了50%以上。然而,即使在Covid-19之前,更多的旅遊運營商和娛樂場所一直在從實體門票轉向數字門票,原因包括讓消費者體驗更方便,以及降低印刷成本和對環境的影響。疫情進一步增加了對非接觸式解決方案的需求,因此實體票將繼續失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