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FI 重點關注技術投資戰略 以充分把握高價值數位成像領域的機遇
發佈日期:26/01/2022
消息來源:EFI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宣佈,該公司將重點關注技術投資,以促進其工業 EFI™ 噴墨業務的蓬勃發展,從而在類比到數位的過渡中繼續引領行業潮流,並鞏固其 Fiery® 業務的市場領先地位。作為這項重點戰略的一部分,EFI 已將其面向包裝和列印行業的 eProductivity Software(「EPS」)生產力軟體業務出售給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的一家附屬公司。EFI 和 EPS 將繼續與共同客戶和合作夥伴密切協作,確保互利共贏。

這一調整使 EFI 能夠加速對其噴墨和 Fiery 業務部門的投資,以充分把握公司現有業務領域中的增長機遇,並向剛剛開始數位化轉型的市場加速擴張。 

EFI 首席執行官兼執行主席 Jeff Jacobson 表示:「我們對工業噴墨市場的機遇滿懷期待,也對 Fiery 這一領先數位前端(DFE)技術提供的數位彩色列印能力充滿信心。它將繼續推進所有高價值成像領域從類比到數位的轉變,同時也逐步進軍越來越多的新行業,包括電商、紡織面料直噴列印和其他蓬勃發展的領域。我們正在進行重大投資,以進一步鞏固我們在包裝和瓦楞紙、廣告標識、紡織品和建築/裝飾材料市場的市場領軍地位。」

Jacobson 補充道:「高速發展的工業噴墨市場帶來了難以估量的增長潛力,這也促使我們重點關注從類比到數位的轉變,並加速投資促進這一轉變的領先產品和服務。進入這一行業 35 年以來,工業噴墨成像是我看到的最重大的發展機遇之一。出售軟體業務讓我們能夠將資源集中到工業噴墨和 Fiery 團隊,以最佳策略助力其取得成功。」 

 

工業噴墨:把握前所未有的機遇 

在現有市場和相鄰的垂直市場中,工業噴墨提供了不可估量的機遇。EFI 噴墨部門將繼續鞏固其在高印量、往復式和單程噴墨技術領域的領軍地位。目前,EFI 已將相關技術應用於包裝和瓦楞紙、廣告標識、紡織品和建築/裝飾材料等垂直行業,打造出屢獲殊榮的高性能產品。EFI 還將利用其在硬體、機械控制軟體、高速電子元件、服務、雲端互聯設備和墨水創新等方面的行業領先優勢,為客戶提供下一代多功能、高印量、高品質的印表機和印刷機。 

調整之後,EFI 正積極投資研發工作,以在鞏固核心市場地位的同時開拓新業務——包括針對紡織和包裝領域的新興應用而開發新技術。

EFI 噴墨部門首席運營官兼總經理 Scott Schinlever 表示:「列印行業的未來將是數位化的。此次調整進一步鞏固了 EFI 的技術領軍地位、發揚了我們作為世界領先的數字印表機供應商的創新優勢,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服務於包裝和瓦楞紙、廣告標識、紡織品和建築/裝飾材料市場。這讓我們的客戶能夠繼續在提高產量的同時減少所需時間和勞動力、提升產品品質、降低環境影響,並讓我們能夠將深厚的噴墨專業知識投入前途無量的新興市場應用。」

 

Fiery:推動數碼列印的創新發展

在 Fiery 首席運營官兼總經理 Toby Weiss 的持續領導下,Fiery 業務部門繼續穩居世界頂尖數位前端供應商的地位,以先進的 Fiery 解決方案驅動諸多主要設備製造商的高端印表機和印刷機,充分滿足包裝、標牌標識和商業印刷等眾多垂直市場的高性能需求。

Weiss 說道:「Fiery 產品組合融合了世界頂尖的顏色演算法、先進的雲技術和其他許多業界一流的專有解決方案,可減少生產時間、提升列印品質。我們與合作夥伴密切協作,積極投資 Fiery 技術的未來發展,致力於打造出更加強大的解決方案——包括通過 EFI IQ™ 軟體產品套裝提供業界領先的雲產品,繼續助力客戶提升數碼列印的自動化程度、精准度和盈利潛力。

 

生產力軟體:新的所有權人積極投資未來發展

EPS 現由 STG 所有。STG 是一家領先的私募股權公司,專注於投資軟體、資料分析和軟體支撐的技術服務公司。其將支援 EPS 為包裝和列印行業客戶提供更大增值、加快全球增長。STG 於 2021 年 12 月 30 日完成了該收購案。價格和交易條款並未披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