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加入「全球營運商計劃」
發佈日期:08/02/2022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商業創新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有限公司與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保稅區管理局簽署了「全球營運商計劃(GOP*)」戰略合作備忘錄,正式成為「全球營運商計劃」成員企業。上海外高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俞勇和GOP專班組成員到訪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位於浦東前灘辦公區,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董事長兼總裁內藤昌繼、副總裁朱德康、陸毅等就企業發展和「全球營運商計劃」進行了深入交流。
 
「全球營運商計劃」是上海自貿區管理委員會保稅區管理局(以下簡稱「保稅區管理局」)、各政府職能部門、區內開發主體和保稅區企業共同參與推出的支持企業拓展全球業務的發展計劃。該計劃力爭在三至五年時間培育一批在貿易、投資、供應鍊及研發等方面匯聚和配置全球資源的優質企業,五至十年時間培育真正意義的全球營運頭部企業,在細分領域內佔據全球統籌領導地位,在全國乃至世界範圍形成引領示範效應。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董事長兼總裁內藤昌繼表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自進入中國以來始終紮根上海,積極參與地區經濟與產業的建設,見證了以浦東為代表的新時代上海速度和蓬勃發展。'全球營運商計劃'將讓企業更加獲益並加速轉型升級,希望藉此契機,進一步加強雙方的溝通與合作,在企業發展的同時與區域發展相互成就,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原富士施樂)自1987年進入中國市場,不斷擴大在華投資,先後在上海閔行設立中國首家研發和生產複印機/數碼複合機的工廠、在深圳設立海外最大生產廠、在蘇州設立行業首家整合資源循環工廠。兩家生產工廠均實現本地研發、本地製造、出口全球。1995年設立在華銷售公司 --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其全資子公司富士膠片實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於1996年在上海外高橋設立。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中國)在實現長足發展的同時為各地區的經濟發展、出口創匯、技術創新做出了突出貢獻,於2020年獲上海市人民政府「跨國公司地區總部」認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