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創新的可持續包裝產品發布增長160%
發佈日期:18/02/2022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GlobalData 的 Pack-Track 數據庫的數據顯示,從2015年到2021年,可持續包裝的發佈數量增加了160%。該數據庫概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個最具創新性的消費包裝發布,因此可以被視為一個很好的衡量標準。
 
隨著不可持續包裝材料對環境的影響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可持續包裝產品的巨大增長也就不足為奇了。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健康危機,但消費者仍然專注於進行可持續購買。一項針對疫情期間觀點變化的 GlobalData 調查顯示,22%的受訪者認為購買可回收/可重複使用的包裝比之前更重要。
 
在 DS Smith 和 Ipsos MORI 進行的另一項調查大流行對消費者選擇的影響的調查中,85%的消費者希望購買盡可能少包裝的產品,29%的消費者表示他們已經停止購買某些品牌,因為他們的包裝沒有可持續的。
 
這些擔憂也在政策中得到解決。例如,歐盟在2021年引入了一項基於成員國產生的非回收塑料包裝廢物的貢獻。眾所周知,歐盟包裝稅將意味著成員國將不得不為「未回收的塑料包裝廢物」繳納每公斤0.80歐元(每噸800歐元)的稅款,並採用一種機制來避免較不富裕的成員國過度繳納稅款狀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