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越南使用香味印刷技術的咖啡樹宣傳郵票亮相
發佈日期:04/03/2022
消息來源:人民報網
為進一步推廣越南咖啡,越南通信傳媒部近日與越南郵政總政公司(Viet Nam Post)聯合發行了一套「咖啡樹」郵票。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越南第四款採用香味印刷技術印刷有咖啡味的郵票套裝,以增加郵票上有關產品的信息,增添當地集郵者和國際集郵者的興趣。
 
越南使用香味印刷技術的咖啡樹宣傳郵票亮相。 
 
「咖啡樹」郵票套裝包括四張尺寸為43 x 32毫米,由畫家蘇明莊設計。這套郵票描述了咖啡樹生長過程中的基本階段。「咖啡樹」郵票套裝包括名為咖啡樹、咖啡花、咖啡果、咖啡豆的4張郵票。

咖啡樹自19世紀中葉就出現在越南,1857年由法國人在越南正式種植。如今,咖啡已成為越南的主要出口商品之一,在越南農產品出口方面,其出口額排名第二,僅次於大米,咖啡在國民經濟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越南咖啡生長在高原和高山上,氣候和土壤適宜,賦予越南咖啡獨特的香味。

據悉,「咖啡樹」郵票套裝中的每張郵票售價為4000越盾。從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郵政網絡將出售該郵票套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