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2年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將於8月24日至28日舉行
發佈日期:09/03/2022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BIBF)組委會消息指,2022年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將於8月24日至28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館)舉行。

屆時將有來自20多個國家的大型出版集團及中小型精品出版社參展,有近20家世界出版50強企業以及權威海外版權代理機構面對面交流互動。此外,本屆展會新增各國文化風情的特色市集。
 
本屆圖博會由主賓國專業館、國內綜合館、海外綜合館國際版權中心、北京國際圖書節等展區組成。據了解,在全球疫情肆虐的背景下,海外出版社的參展熱情依然高漲。針對不能來華的展商,BIBF組委會繼續提供代展服務,即通過提供展台助理、電子連線設備讓海外展商如同身臨現場般展示他們最新的版權圖書,訓練有素的代展展台助理在記錄訪客信息、向展台到訪者介紹展品的同時,協助客戶通過電子設備遠程視頻連線海外展商洽談業務。
 
據悉,去年BIBF組委會為30多家無法來華的海外展商提供代展服務,五天時間進行了近60場國際視頻會談,深受海外參展商歡迎。今年,BIBF組委會將設置10個迷你展台,每個參展商可展示20本樣書,書展現場的觀眾通過展商呈現的簡介、書目、視頻等信息進行約談,或直接發起視頻通話洽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