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深圳全市公交地鐵停運 開展三輪全員核酸檢測
發佈日期:14/03/2022
消息來源:深圳衛健委
關於做好全市三輪全員核酸檢測的通告

 根據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勢,為有效管控疫情傳播擴散風險,切實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三輪全員核酸檢測。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全市全員核酸檢測

全市人員按照「應檢必檢,不落一人」的要求,完成各輪次全員核酸檢測。請市民密切關注本區域核酸檢測時間,按所在街道社區通知分時段參加核酸檢測並做好個人防護,檢測完畢立即返回居所。

二、機關事業單位居家辦公

全市各級機關、事業單位除承擔防疫任務的工作人員外,均居家辦公或就地轉為社區志願者,向居住地所在社區報到,全面參與社區防疫工作和社區服務。

三、非城市保障型企業停止運營或居家辦公

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環衛、糧油肉菜供應等公共服務類企業與保障香港供應企業之外,所有企業一律居家辦公,暫停生產經營活動。除保障市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含農貿市場)、藥店、醫療機構、餐飲類企業(只提供快遞外賣服務)之外,其他營業場所、門店一律停業。

四、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動、活動

除保障城市運行及供港物資貨運的交通外,全市公交、地鐵停運。全市社區小區、城中村、產業園區實行封閉式管理。全市人員非必要不離深,確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深。

五、保障市民居家生活供應

市場監管、商務等有關部門和保供企業確保生活必需品供應充足、價格穩定。各區、各街道和各社區建立專門的服務保障隊伍,設立暖心服務熱線,及時響應市民訴求。

上述措施自2022年3月14日至20日期間實行,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

深圳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