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Summit 2022:推動個人化的數碼經濟
發佈日期:17/03/2022
消息來源:Adobe
 
全球大型數碼體驗峰會 Adobe Summit 2022 在今日開幕,Adobe (Nasdaq:ADBE) 發布了全新 Adobe Experiece Cloud 創新功能,協助品牌以強大數碼技術創造更個人化的數碼經濟,在幾毫秒內為數百萬人提供個人化體驗。本屆峰會以網上形式舉辦,並由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應用程式提供技術支援。

Nike 行政總裁 John Donahue、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行政總裁 Rosalind Brewer、美國紅十字會行政總裁Gail McGovern、Prada Group 市場部總監暨企業社會責任部門負責人 Lorenzo Bertelli、皇家馬德里轉型總監 Michael Sutherland和寶馬集團品牌與客戶體驗高級副總裁 Jens Thiemer 出席本屆峰會,並探討和分享在數碼經濟時代的洞察。

Adobe 數碼體驗業務總裁Anil Chakravarthy 表示:「以洞察、數據和引人入勝的內容為基礎建立的客戶體驗和無縫客戶旅程讓數碼經濟更個人化。Adobe Experience Cloud 是塑造數碼經濟首選的個人化引擎,協助所有企業橫跨所有數碼渠道與客戶進行深入互動。」

現在的消費者已習慣在網上參與營銷活動。根據 Adobe 數碼經濟指數顯示,僅在美國,今年電子商務支出預計將超過 1 萬億美元。為了協助企業適應新環境並穩定發展,Adobe 公布了新客戶、合作夥伴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生態系統的發展。

Adobe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吳振章表示:「在大中華區營運的品牌同樣面臨著全球數碼經濟個人化所帶來的機遇與挑戰,對於那些積極拓展海外業務的品牌來說也是如此。創建具有全球化、又能兼顧當地特色的個人化體驗需要一個強大的技術平台,而 Adobe 致力透過不斷創新的 Experience Cloud 和不斷擴展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來協助這些國際品牌捉緊機遇,以客戶體驗為支點,塑造獨樹一幟的品牌體驗。」
 
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創新功能包括: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創新功能通過加快內容創建效率、改善客戶旅程和以企業級 Adobe 即時客戶資料平台 (CDP) 提供即時客戶數據,協助企業大規模創建和傳遞個人化客戶體驗。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大規模個人化
  •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Adobe Experience Cloud 應用程式現已由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提供技術支援。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作為一個開放、可擴展的企業平台,可將數據轉化為可激活的實時、統一的客戶畫像,通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應用程式提供個人化客戶體驗。
  • 跨雲端整合功能:Adobe 透過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賦予品牌強大的功能,以滿足遙距工作的需求,並在數碼經濟中實現個人化體驗。Adobe Workfront、企業級 Creative Cloud 和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之間的統一工作流程支援端到端的內容創建和傳送。用於 Workfront Fusion 的全新 Adobe Acrobat Sign 連接器令品牌輕鬆將電子簽名整合到 Adobe Workfront 業務流程中,並達成自動化。
  • 用於醫療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醫療主要面向個人消費者,體驗也應如此。藉助專屬醫療行業的 Experience Cloud,醫療保健企業可以設計和提供更多個人化的數碼體驗,協助消費者積極管理個人健康。

即時CDP
  • 全新即時客戶數據管理功能:為了應付數碼經濟所需速度和規模以傳遞內容和體驗,Adobe 宣布整合 Adobe 即時 CDP 和 Adobe Target,令品牌在幾毫秒內傳遞數百萬次個人化網站體驗。 全新的信任增強功能,包括整合 OneTrust 的同意管理解決方案,讓受到高度監管的企業能夠安全地使用客戶數據來訂制體驗。
內容速度和無縫客戶旅程
 
  • 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帶動增長需要能夠改變業務的客戶洞察力,為個人化體驗提供動力。由 Adobe Sensei AI支援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全新人工智能創新功能,讓企業能製作個人化內容、預測收入和消費者行為,並將數據轉化為可執行的洞察分析。目前,超過 80% 的Adobe Experience Cloud 客戶正以 Adobe Sensei 為其客戶提供體驗。
  • 全新的Adobe Learning Manager:Adobe 全新的雲端學習平台為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提供更快捷、新穎且有吸引力的數碼學習體驗,為對於希望提高客戶保留率、營業額和彌補知識差距的企業帶來莫大裨益。
  • 元宇宙和沉浸式體驗:Adobe Creative Cloud和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整合正在推動沉浸式體驗的創建和傳遞,協助品牌在元宇宙中取得成功。創新功能包括發佈 Beta 版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令 3D 創作和共享呈現前所未有的便利性和強大功能。
  • Adobe 實驗室最新技術:Adobe實驗室的最新創新可協助企業利用AI、機器學習以及擴增實境等技術,保持客戶體驗的領先地位。例如,利用視覺科學的原理和項目設計解碼器 (Project Design Decoder),專注於改善零售商網站的無障礙環境。
Adobe Experience Cloud生態系統的蓬勃發展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客戶體驗管理功能由 300 多個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合作夥伴集成的全球生態系統所支援。Adobe 今天宣布與 IBM 旗下的 The Weather Company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品牌利用天氣數據提供個人化數碼體驗;與 OneTrust 合作來管理使用者同意,並與 Anaplan 合作,結合財務管理和營銷工作流程,確保活動執行按時、按預算進行;而與 Walmart、FedEx 和 PayPal 的合作則令品牌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支付和送貨選擇。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財富 100 強中的 75% 的企業以旗下專注於客戶旅程管理、數據洞察和受眾、內容分析和個人化、商務和營銷工作流程的應用程式來增強客戶體驗。在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前 100 名客戶中,超過 90% 的企業使用三個或以上的應用程式。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龐大的營運規模涵蓋每天超過 24 萬億次的細分市場評估,並得到 4,000 多個合作夥伴的龐大生態系統支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